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甘肃瓮福化工公司进行Honeywell TDC3000系统检修

甘肃瓮福化工公司进行Honeywell TDC3000系统检修

——— 海天炜业再获好评

        2010年6月26日,海天炜业工程师一行4人赴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Honeywell TDC3000系统检修。本次检修主要对DCS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备份、除尘、及HVTS测试,更换了损坏的NIM主板和APM电源以及部分UCN缆。
        检修过程中,海天炜业工程师详细记录了系统及各系统软件的运行状态,系统硬件的运行情况及安装位置。并在现场工程师和管理人员的协助下,对系统进行全盘备份,对所有的板卡、电源、风扇、卡件箱、电缆等系统设备按照要求进行了仔细的除尘。本息检修还对系统的内部接地进行了线路排查,并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解决。
        此外,某控制器初期组态RC控制点通道较少,不能满足后续系统设备添加要求,海天炜业工程师针对现场运行情况对该控制器的BOX点组态进行更改,并针对其承载能力对RC点通道进行了增加。
        由于系统控制室封闭性不好,现场烟灰粉尘较多,造成设备积尘严重,容易引发系统运行故障,海天炜业工程师建议甘肃瓮福工程师,尽量保持控制是环境卫生,并保持控制室温度恒定在系统最佳工作温度。
        此次检修赢得了瓮福化工领导及现场工程师等的充分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